卫理福音书局迁店 新店继续服务社会

with No Comments

因年会总部大厦工程的需要,卫理福音书局迁址至对面(前多加服务中心)继续营业,并于2月13日举行了一个简单又隆重的新店启用礼,继续服务社会。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在启用典礼上指出,在这时代经营书局不是件易事,因为已越来越少人买书阅读。在60年前开办书局是明智举动,但在60年后,看书甚至阅读报纸的人渐渐减少,取而代之的是网路或电子化阅读形式
62年前(1955年),林开臻牧师等筹资开办福音书局是一个挑战。3年后(1958年),年议会正式接管福音书局。卫理福音大厦兴建于1967年,福音书局则在原址经营了51年。今年因大厦重建,福音书局搬迁至新地址继续营业,并在大厦建成后,才迁回原址。
池金代指出,教会信徒要用各样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存在心里,也要用各样智慧传扬耶稣基督。福音书局是其一的“智慧”,并可藉此来传扬耶稣基督。
他称,福音书局也扮演成为光的角色,照亮爱莲街及诗巫,甚至影响至砂拉越及马来西亚各地,帮助更多人爱书爱阅读;并在新管理层的改革下,使更多人因此得到益处,并继续为主服务,服务人群。(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