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初成同工联谊会 继续勤做主工兴旺团契

with No Comments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一开始,福源堂初成团契就制定系列团契事工,包括举行同工联谊会,促进团契领袖间的认识和感情。1月13日清晨,团契同工精神抖擞前往百周年纪念园,期待互相联谊。
到达后,就进行系列游戏。下午主题则邀请民丹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分享“为谁而活”。詹牧师提醒,我们应该为基督而活,因为上帝是永活的;若为基督而活,所有不顺心的事都解决。如果我们能为主而活,就不会在事奉中有埋怨、不满、投诉、勾心斗角之类行为;死时也不会有任何遗憾和亏欠。更因为人的有限,故而更该为上帝而作。
詹牧师引用启示录三20中,被责备为不冷不热的老底嘉信徒,提醒我们如果事奉显得不冷不热时,表示我们的灵性枯干。老底嘉教会何尝不是今天许多教会和信徒的光景呢?许多人虽读经祷告,不犯大罪,却没有积极追求的心,竭力讨上帝的喜悦,火热地事奉主(罗十二11),如温水一样。他提到,一个人离上帝越远,就越少看到自己的不是,反而自觉不错,因此要谨慎。
第二天清晨,同工一起绕湖晨运散步,分享,捡榴莲,欣赏大自然,温馨又喜悦。深盼回到岗位之后,初成同工仍能继续勤做主工,兴旺团契。(顾仁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