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书声:《成就的时刻》

with No Comments

文/黄倩诗(民丹莪天元堂)

书名:《成就的时刻》
作者:Joel Osteen
译者: 程珮然
出版社:保罗文化

这本书是我有次在逛福音书局时买的。“It’s your time”这句话吸引了我。书皮套着张红色字条,写着“相信希望,坚持向前!困苦时刻乃是为了成就双倍的祝福。现在,就是你蒙恩的时刻!……你比自己所想的更接近目标!”
当时我马上被吸引了,因为当时在实习,教学压力、功课压力、感情压力、人际关系等,重重压力让我透不过气来。所以,看到这些句子深深鼓励了我——除了继续坚持往前走,不能放弃,别无选择。
虽然这本书才读了几个故事(还没读完),但那些故事已大大鼓励我。
“哇……这样也可以?!”,每看完一则故事,心里都忍不住这样想,并想跟身边的朋友分享。每篇文章或小故事都有一节经文,带领我们思想上帝的话语;每个故事的结尾,都有一篇祷告文,带领我们向上帝祷告:
“没有你克服不了的困难,因为上帝要领你亲自见识他的伟大成就。”
“我知道我的天父是谁。这就是为何我坚信自己潜力无穷。”
“天父啊,祢是我的主,又是我的供应者,我会靠着祢的支持而成功。奉主耶稣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我觉得,伤心失望的时候,或失意的时候,阅读这本书可以激励起我们的信心,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