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 Labung Ganang
(二至四月短期宣教士)
1.为团队成员祷告,有仆人的态度,愿意事奉上帝,彼此服事。
2.为我有健康与忍耐,特别是背痛。
3.为我在古晋的家庭成员祷告,特别是我的妻子Alice Tan(她需要自行开车,也为她健康祷告)。
4.为我每周一、周二晚上带领灵修及每周四的祷告会祷告。
5.为考生祷告:Sylvesly Yahya(SPM)、Angelline Yahya(PT3)、Emanuel Yahya和Nikkita Mesin(UPSR)。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1.为我接下来的服侍代祷:最近很常疲累,健康不太好。
2.要带短宣队,愿主赐给我足够的体力。
3.为预备讲章顺利和前往长屋的路程平安祷告。
4.愿圣灵感动伊班同胞能自立、自养,有信心依靠跟随主。

Kapit Lighthouse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1. 感谢主,带领我们3月2至4日的门徒训 练进行顺利,有好多愿意自动出来教课。
2. 请为接下来3月16日至18日的SU Youth Training祷告;愿圣灵感动更多中学生愿意 参与训练会。
3. 我们与泗里街怀仁堂将在3月18-21日到 Lubok Antu短宣,为路程、天气、行程祷告,
并预备长屋同胞的心都能待在长屋。
4. 为我与SIAC牧者商讨四月去Ulu Kapit长 屋考察行程祷告,愿圣灵带领一切。

Lawas Care Centre
1. 感恩,在Pejabat Kesihatan官员的帮助下顺利进行大
扫除和喷蚊雾,希望中心有整洁少蚊的环境。
2. 感恩,Deni重新回校读书的申请已批准了,但他人现在却在kampung,希望他快回到中心;Steffanus的申请
却还没有消息,求主开路。
3. 为孩子们的考试祷告。
4. 为同工间彼此配搭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