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KUCF 关心大专生 每周五中午彼此联谊认识基督

with No Comments

古晋大专基督徒团契(KUCF)2018的年度主题是“成长,分享,关心”,乃在于关心来自各地到古晋求学的大专生,鼓励他们建立与上帝及与人的良好关系,陪伴他们灵命成长,彼此分享见证,学会关心关爱别人。我们希望团契能成为大专生与教会间的桥梁,带领更多大专生信主,成为基督的门徒。除此以外,我们也盼望KUCF成为大专生在繁忙生活中,身心灵可以得到适当休息的休息站。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的专题活动,如:品格游戏、一日游、迎新会、恋爱专题等,也有打羽毛球等康乐活动。
大专团契是在每个星期五下午12时30分开始,2时30分结束,聚会地点在大专聚会所(佳燕对面)。聚会开始前,我们也准备免费的午餐和桌游让契友们联谊,增进感情。
此外,大专团契提供男生、女生宿舍,给基督徒大专生入住。目前男生宿舍已满额,女生宿舍还剩8个名额。宿舍地理位置理想,走路5分钟就能到SWINBURNE大学,宿舍地点则是在大专团契楼上。
宿舍设备齐全,环境安静舒适。设备包括:床、衣橱、桌子、冷气、洗衣机、冰箱及无线网络等等。有兴趣者请联络负责人,以了解更多详情,先到先得:何德成(主席,0109826087)或谢宝琪(副主席,016-8994635)。
您也可以访问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kucf2012 /@kucf2012)和微信Wechat(@kucf00)询问更多详情。
KUCF和你有约,不见不散哦!(黄心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