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两场《看见天堂》电影布道会

with No Comments

詹泰珉:要相信耶稣为你我而死
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看见天堂》(Heaven is for Real)电影布道会已于3月3日(星期六)晚上7时15分,假诗巫新安堂顺利进行。当晚出席者多达832位,场面热闹。本部也在会后现场直播,并上载至面子书专页。
这部电影既能带给基督徒积极正面的鼓励,对天堂心存盼望;也能让未信者或对信仰有疑惑的人,切实感受到爱、希望和天堂的真实。
民丹莪教区教区长詹泰珉牧师受邀分享,他指出,每个时代中都有人不相信天堂。但耶稣告诉我们:“不要疑惑,总要信。”约翰福音廿章29节也说到:“耶稣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詹牧师说,这部电影的重点不在于相信“是否有天堂”,我们也不需要看到天堂才相信上帝。我们要相信的是主耶稣为你我的罪而死,祂已偿还所有罪债;我们的罪因主耶稣基督的受死,而得到上帝的赦免,将来还要带我们到祂的居所。
分享结束后,詹牧师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当晚共有33人决志信主。(施彤)

陈朝强 :耶稣已为我们预备了天堂
3月4日(星期日)晚上7时正,另一场《看见天堂》(Heaven is for Real)电影布道会则于诗巫京都影院进行,当晚共吸引468位民众出席观赏。
陈朝强牧师受邀在电影播毕后分享信息。他指出,这部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电影让我们省思:相信天堂是真实存在。耶稣在世时已揭示了天堂和地狱的奥秘,使我们能在这一生当中预备好自己,也让我们能拥有天堂(无论是将来还是现在)。
只有相信耶稣基督才能进入天堂,因为耶稣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陈牧师说,在耶稣被钉十字架前曾告诉门徒们说:“不要忧愁,我去的地方你们现在不会去,但是有一天你们要去,我去是为你们预备地方,我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耶稣基督已为我们预备了天堂,让那些信靠祂的人可以往祂那里去。
陈牧师指出我们都是有福的人,因耶稣已把将来要发生的事告诉了我们,让我们能做好准备,迎接祂的到来。他呼吁在场的信徒在生活中,无论是在家庭里、夫妻之间及人与人之间,都要活出爱。
电影里一位老人临终前所说的话,使陈牧师想起他曾探望过的一位80多岁的老人。这位老人回顾自己一生后,觉得自己走错了路,因自己生前拒绝相信耶稣从死里复活、拒绝相信耶稣为他的罪而死、拒绝相信耶稣的复活将赐给他新的生命,这成为他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因为相信耶稣,他也相信他已去世的孙子在天堂里,在耶稣的怀里。他继续说,因为有天堂,使我们心中有平安,相信明天有盼望,才能承受今天的痛苦,正如耶稣所说的:“这世上有苦难,但是在我里面有平安。”
不久前,陈牧师一位很健康的朋友因意外去世,但是,感恩的是,他已经相信耶稣并热心传福音,工作的果效会随着他。他坦言这是个蒙福的夜晚,因为我们“看见了天堂”。陈牧师也在现场呼召未信者抓住机会,相信耶稣基督,相信有天堂。
分享结束后,陈牧师带领决志与祝福祷告,为电影会划上圆满的句点。当晚有5人决志信主,愿意接受耶稣基督成为生命的救主。(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