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任会长致词 刘会明:我被提醒专心仰赖上帝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候任会长刘会明牧师感谢主呼召他担任这项新的职务,也感谢教会通过选举共同的确认。

对于选举,他引用了候任会督贾古玛牧师献词的话,“我上任就职时,却有许多人失去了职位和工作,许多人变得更加贫穷。在冠状病毒疫情中,我们生活充满挑战的时代,因疫情影响了生活的各个领域。”

因此,这绝不是赢得一个政治的选举,而是一个仆人领导的呼召,一个谦卑与主同行的呼召,一个行公义,好怜悯的呼召,一个更向自己而死,向主而活的呼召,一个必须建立在神的话语和祈祷生活的呼召。

当教会按手授职于他时,他恳请大家“同有一个心志,站立得稳,为所信的福音齐心努力”(腓立比书一27)。另外,他也祈求大家在祷告中,常常在主面前记念他。

“在这一次的就职礼拜中,当我无法向大家露出我的全脸时,我被提醒要注目在上帝的荣光;当我们无法看到人山人海的群众观礼时,我被提醒要渴望于渴慕神的临在;当我被选举的成绩感到不知所措时,我被提醒要谦卑地依赖上帝的能力和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