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俯拾:我来到了晋恩堂

with No Comments

文/陈秀全

每当夜晚,红日初沉。在古晋明达华道路行走时,都可看到十字架灯光四射,照亮了明达华和河景园地区的上空。
我常常在想,主耶和华是多么爱世人,多么的伟大,多么的神奇;把晋恩堂放在明达华这片土地上。信主的人和来信主的人都何等有福,这必然是耶稣基督美好的旨意。
有一年,农历新年过后,邻居徐传宗、江德琴夫妇,带我来到晋恩堂作礼拜。一到晋恩堂门口,就觉得主耶稣在我身旁,当下立志要好好地事奉。
一进到晋恩堂圣殿,我坐在椅子上,默默祷告,为一家三口身体健康,平安度日,也为女儿Lucilla 在古晋圣约翰天主教会私立学校教学代求。随后,集中精神听着台上牧师传讲上帝的话。后来,牧师在报告家里消息时,一开始就是先请我站起来,将我介绍给其他弟兄姐妹认识。掌声四起,他们如此欢迎我,内心深处很是激动,很是温暖。
我深深感受到上帝的爱浇灌在生命里,知道祂赦免我的罪,给了我新生命、新人生和新希望。
有一天晚上,女儿对我说:“爸爸,我也要和你一起到晋恩堂作礼拜。”这是何等美好的事,是我期望的。我们家因为有主的同在,真是好的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