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关怀中心结业礼 21人完成课程即进入小学

with No Comments

年会报道
报道:卢韵琴(本报记者)

21位小朋友结业,17位出席,1位在结业礼前夕回天家了,缺席了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结业礼。
卫理关怀中心11月30日下午在中心礼堂举行2020年结业礼,中心主任黄其薇硬咽着告诉大家这个让人伤感且遗憾的消息,并提醒大家要珍惜当下;更希望小朋友们在离开中心之后,不要忘了老师们,有时间可以回来看看。

这些小朋友中有些是自2015年起就开始在关怀中心学习,一些则是在2019年才开始学习。今天,他们顺利完成了课程,必须在2021年进入小学学习。

年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主席黄敬胜牧师以“丑小鸭长大终变天鹅”的故事鼓励小朋友及家长们,只要立定心志,正确指导,努力向着目标前进,丑小鸭终有一天会成为美丽的天鹅,特殊儿也会变成特别的人。

卫理关怀中心董事会副主席曾秋香姐妹亦在致词中感谢家长对关怀中心的信任、支持与爱护,更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不离不弃,照顾他们身心灵健康。这是关怀中心的骄傲,并希望中心在上帝的带领下,可以祝福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