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总部大厦重建工程开标 4月3日上午工程动土

with No Comments

砂华人年议会总部大厦订于4月3日(星期二)上午9时进行动土礼,正式进入为期2年的工程期,弟兄姐妹届时受邀前往观礼。
年会总部大厦建筑委员会于3月15日在富雅各楼会议室将同意书移交予中标的Happiwin Development Sdn.Bhd.负责人刘贤桃,以便即日起展开动土准备工作。
此项共有6个承包商投标,当中Happiwin Development Sdn. Bhd.以1150万令吉中标。Happiwin Development Sdn. Bhd.是一家拥有多年建筑经验的公司,承建的工程除了巴拉路的店屋外,还有市区的诗巫中央警署。
年会会长兼建筑委员会主席池金代牧师、年会经济部主席林忠铨、年会产业与管理部主席黄祥榜、年会总干事刘邦耀、年会总部大厦建筑师张济仁及其他委员,均有出席这项简单又隆重的仪式。(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