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消息

with No Comments

6月 15-16日:卫神师生安静退修营在卫神礼堂以实体+线上的方式举行。

6月 27日:“云上之约”分别于早上10时正(中文)及晚间7时15分(国文)透过线上举行。

8月11-12日:卫神讲师退修营在卫神礼堂以实体+线上的方式举行。

8月21日:卫理大专短宣学校结业礼于下午3时在卫神礼堂以实体+线上的方式举行。

10月1日:卫神音乐会于晚间7时15分在卫神礼堂举行。

10月24日:第廿二届毕业典礼(复办学士学位后)于上午9时假诗巫福源堂以实体+线上的方式举行。

11月7日:卫神社体受邀出席百乐门大酒店所举办的第18届年终感恩礼拜与午宴。

11月9-20日:家庭与辅导事工课程——“家庭结构变异变迁” 15位学员与讲师合照位。

2020年卫理神学院毕业生与全体教职生合照。

本院新同工
新同工:林玲Ms. Zoanna Ling Ling(主任助理Deans’Assistant)

新同工:黄源雁Ms. Wong Yuan Yieng(设施与维修助理Facilities & Maintenance Assis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