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喉咙长瘤 我因此信主

with No Comments

与你同行的主
文:刘书州(泗里街辟恩堂)

我儿子读大学时,有一天打电话回来说他的喉咙肿起来,然后看了耳鼻喉专科医生。医生虽给了两次消肿药,但他吃了还是没改进,反而肿得更大了,貌似有一颗肿瘤。医生便建议儿子去马大医院做更仔细的检查。

马大医院医生帮儿子做了检查后,的确是一颗肿瘤,严重的是它生在血管开叉处的中间,要尽快把它割除;因担心那肿瘤变大,会堵住血管,影响血液循环,甚至导致脑中风。

当时,我还没信主,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妻子的阿姨知道了这件事,就告诉我要信靠主耶稣基督;而那时,我信主了,并且开始读圣经,去教会崇拜。让我感动的是,教会的黄小萍牧师、刘世静本处传道和妻子的阿姨都叫我们不必担心,因为手术前他们会替我儿子祷告。

手术时间也缩短了
儿子动手术前,医生告诉我们那是个风险很大的手术,因为肿瘤附近有很多血管及神经线,因此,肿瘤只能割除95%(因担心割除整颗肿瘤时会割破大血管,如果血流不止,麻烦就大了)。过程中医生得非常小心谨慎动手术,手术时长4-5个小时;但若是手术时间太久,还会脑中风。另外,医生还说剩下5%的肿瘤会继续变大,需每个月电疗一次,抑制它变大。我听了之后,心里就只能依靠主耶稣基督,将儿子全然交托在祂手中。

动手术前,我为儿子祷告,还记得那时的我非常有信心地向主祷告说:“主耶稣,我爱祢,我相信祢,也相信这个手术中有祢的同在,可以很顺利地完成手术。”

儿子进手术房后,我就在手术房外不住地祷告、读经。过了两小时,我的儿子从手术房出来了,感谢主,他的手术非常成功,手术时间也缩短了。更奇妙的是,肿瘤竟然不是长在血管开叉处的中间,因此割除肿瘤的过程比医生想象中的顺利。我真的非常感恩,主耶稣真的听我的祷告;也很感恩,教会的牧者与弟兄姐妹在那段时间不停地为我的儿子祷告,让他手术得以顺利。从那时开始,我就坚定了我的信仰,也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盼望弟兄姐妹,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要多多信靠主耶稣,靠祂刚强起来,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