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C行政秘书刘敏燕退休

with No Comments

交流站

东马区域理事会(前称“联合财政处”,简称AEC)的行政秘书刘敏燕女士(胡新汉师母)在任职27年后,于今年底荣休。12月9日,一众同工们为刘女士办了一场简单温馨退休宴,受邀的除了其夫婿胡新汉牧师外,还有砂拉越伊班年议会会长史提越戴曼牧师(Rev. Steward Damat)、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财政陈锡监弟兄、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总干事刘邦耀弟兄等人受邀出席,共同见证美好时光。

砂华年会总干事刘邦耀弟兄赞许胡师母是位守信、勤奋、负责任且乐于助人的同工。胡师母临别也感恩万分地表示,当年上帝呼召她时,她很担心自己没有相关专业,力不能胜;但上帝激励她说:“我不需要妳的能力,我只需要妳‘愿意’"(I don’t need your ability, I need your availability),多年走来,她证实上帝赐给她的恩典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