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可以改变行为 陈倩明:福音要先传给自己

with No Comments

“上帝对你来说,重要吗?在你的心目中有着怎么样的地位?福音又是给谁的?”陈倩明本处传道向姐妹们发出了问题,并直指福音是要给自己。

她引用了哥林多前书十五3-4,“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而这里的“第一”在中文标准译翻译是“其中最重要的”。

陈传道强调的是,由此可见,福音才是最重要的,为此,我们必须天天向自己传福音。“向自己每天传福音,就是再熟读这些的经文,让福音在我们里面的生命先产生功效,才能在我们外面的行为里产生改变。”

她认为,福音不是我们进入天国的一张门票而已,福音是一份上帝的礼物,把“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彼后一3)。

陈倩明本处传道亦提醒姐妹们要谨记福音,并在思想中心常常默念,对自己说“福音是上帝的大能,主耶穌为你的罪而死,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你要记住,你要活出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