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妇70周年感恩会 池金代:不要逃避,积极回应

with No Comments

砂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强调,上帝呼召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我们宣教布道,把人带到上帝的面前,使他蒙恩得救,进而蒙福献身,不要逃避,反要积极接受。

年妇70周年感恩会以“起来,回应,出发”为题,池牧师引用了约拿的故事(约拿书一1-3),提醒姐妹们蒙召当要起来,回应神,不要逃避,反要积极接受,然后出发。

“什么是神的心意?为什么耶稣降生?为什么圣灵降临?圣经最强调什么?教会的目的何在?基督徒存活目的?”池金代牧师向姐妹们提问了上述的系列问题,并表示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即“宣教布道”。

池牧师说,上帝当年呼召约拿,今天呼召你我,在本质上是一样的,即是通过耶稣基督,把人带到上帝的面前。

“要宣教布道,首先要蒙恩得救,既然蒙恩,就当蒙福献身,不要逃避,却要积极接受。”池牧师指出,你我今天的存在就是为了要布道宣教,只是我们常常把他人想象成难如登天的对象,忘记了我们可以把所有难处都卸给上帝。“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十一28)。

因此,他提醒会众们要“起来,回应,出发”,按照上帝的旨意去做,“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太廿八19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