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圣诞兼新届职员就职礼 南教区妇女会301姐妹聚一堂

with No Comments

年会动态
报道:卢韵琴(本报记者)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12月5日预祝圣诞兼新届职员就职礼,301位姐妹齐聚新福源堂,欢声笑语迎圣诞,见证新职员受职。

预祝圣诞是妇女会的常年活动之一,今年却因疫情的关系限制参与人数,并且大家带上口罩,量好体温记录后才进场,姐妹们更是必须遵照规定,保持社交距离。

然而,这一切都无法阻止姐妹们迎接救主圣诞之心,她们精心打扮,献上歌舞、乐器演奏等节目,欢庆圣诞的来临。

诗巫南教区的姐妹们亦邀请了郑信慧牧师担任讲员,强调了上帝既不挑剔,从头爱到底,而且永不改变的慈爱。

“上帝爱我们,甚至在我们出生之前,就为我们制订了完美的人生计划,只是我们人不听话,得罪了上帝。”郑牧师更强调,上帝的救恩是个人的,更不能交换的;为此,他劝请姐妹们把福音带给家人,让救恩临到整个家庭。

他希望姐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跟随救主基督耶稣的脚踪,倚靠祂,服事祂,也把家人带到耶稣基督的面前,一同敬拜,赞美主。

在候任南教区长黄传道牧师的主持下,该教区妇女会新届职员正式就职,新一届的南教区妇女会将由天恩堂邱雪妃姐妹掌舵,卸任主席陈容珍亦在现场交棒予她。

以下为诗巫南教区妇女会职员名单:
主席: 邱雪妃 副:陈容珍
文书: 刘会燕 副:黄丽晶
财政: 林美兰 副:黄爱兰
查账: 彭美玲
灵修组: 黄玉渊 副:黄广玲
基教组: 夏雪兰 副:黄声爱
推广与社会关怀组:王珠心 副:龚德娟
文字组: 吴钦云 副:林明月
活动组/赞美操:郑金雀 副:吴美琼/许一杰
庶务组: 阮凡娥 副:曾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