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献上馨香祭

Sibujaya,Sibu许向怀(宣教性质同工)
~ 前些日子“滑楼梯”,感恩肥肉多,没伤到脊椎;因 右坐骨地方有轻微疼痛,晚间不好睡,愿早日康复, 改善睡眠。
~常常感谢和喜乐祷告。
~有智慧策划推广Sibujaya短宣事工。
~在灰心丧气时,依然靠圣灵说造就学生的话,特别这 段时间,学生来补习常心不在焉、玩闹和吵架。
~为伴侣、家人和自己在面对属灵争战和人身攻击时, 依然刚强祷告。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义务宣教士)
~ 参加在12月份由学园传道会所主导的训练及 DMT。求上帝赐聪明与记忆力领会和记住所学 的及在实习时能学以致用。
~ 已列席2.12.2020晚上八时半的古晋西教区布 道执行会会议,感恩一切顺利进行。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求上帝医治安慰Ego Ak Seli的家人。
~为Winnie Ak Pilly一家人的救恩(刚信主)和有信心地跟随上帝。
~为所有长屋有固定的聚会和定睛仰望主。
~为上帝供应Matop有足够水源祷告。
~为我去长屋出入都有平安。
~为我身心灵祷告。
~为Ego和Fabriah Unggang妻子的健康祷告,时常身体疼痛。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 求主带领一些怀仁堂会友跟我一起去泗铎区的长 屋探访。
~ 求主帮助怀仁堂所领养的四间长屋居民都能专心 仰赖耶和华。
~ 继续为我的健康祷告,尤其是背痛及胃不舒服。

Bintulu
李兆伦和吴慧芬夫妇
~ 求上帝赐我们智慧,在学习时不要混乱,能把马来语与伊班语分别出来。
~ 有耐心,不气绥,有好的记忆力强记浅白的 Iban字和短句,还有简单的马来语祷文。
~ 赐我们两人健壮的身体,仍然有充足体力进行长屋事工。

Semariang,Kuching余爱玲
~ 请为三马连、马当及玛丽哈的会友们祷告,面对第三波疫情的突袭,信心仍然不动摇,持续信靠主耶稣是他们生命唯一的在主宰。
~ 为我在三马连、玛丽哈和马当三个地区的服事祷告,求上帝赐我智慧和能力寻找因疫情而失散的羊以及带领他们归向神。
~ 为我父母祷告,最近两位老人家多病,求上帝保守看顾他们,也减轻身体上的不适。
~ 为我身心灵健康祷告,不再常失眠。
~ 谢谢大家为我的同工Pastor Luther(韩国宣教士)祷告,感谢主,他渐渐恢复健康,也安全抵达吉隆坡,目前正在隔离两周,请继续为他回到古晋的旅程祷告,也为Clara师母和孩子们的安全祷告,求上帝看顾保守他们,出入都有平安。

Sarikei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为我们和韩国牧师的团队开始去各个长屋报佳音的行程祷告,求主带领让我们能把这喜信真正地带给更多原住民。

Sibu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 求上帝保佑校园信徒们,能坚定他们的信仰,凡事求上帝带领。
~ 祷告上帝赐我强大的记忆力,以便能灵活地使用伊 班语向长屋年长的伊班族分享福音,互相交流。
~ 求上帝带领我们所有宣教士出入平安,赐我们有智 慧分享福音,
~ 感谢家人给我精神上的支持,关心我在长屋的服侍。
~ 求上帝赐福给刘会先师母,让她早日恢复健康。

Lawas Care Centre江梅花
~为在Pa Adang与本南同胞的交流会祷告。
~继续为我身心灵代祷(尤其是精神和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