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堂成团45周年庆典 不忘初心 建立门徒

with No Comments

堂会消息
报道:黄秋芳
摄影:范昌珠

美安堂成年团契于12月11日顺利进行了45周年感恩晚宴,主题为“45恩典,不忘初心”。当晚于富丽华大酒家宴开45席,参与者加来宾共225人。年会团契指导邱智祥牧师在晚宴上以哥林多前书一26-31、四7分享主题:
(一)零是无有:我们是世上的管家,只有使用权,无拥有权,拥有权在于施恩者。
(二)零无分别:无大小、美丑、前后之分,不要认为自己不重要,乃要同心配搭。
(三)零无问题:因此无嫉妒、骄傲、纷争、结党、批评、论断、怨言,也不把自我看得太有“本事”。
(四)零需配搭:看别人比自己强,惟有与他人配搭,才能显出自己的价值。

美里教区教区长兼团契指导陈祖义牧师也在会上以腓立比书三13-14勉励大家:人生的标杆是(一)传福音;(二)建立门徒(包括自己的家、弟兄姐妹、朋友成为主的门徒)。我们不能忘记初心――建立生命。

年会成年团契主席刘华仙姐妹也在晚宴上以以弗所书三20-21鼓励大家继续以虔诚和敬畏的心服侍上帝;没能来到现场的美安堂成团第一届主席鄢耀新则以视频祝贺美安堂成团:45周年快乐,庆典圆满成功,福杯满溢,勇往直前。

晚宴上的节目包括:嘉宾合切周年庆典蛋糕、职员献唱、赠送纪念品给历届职员、关心其它肢体的需要(分别奉献一万令吉和三千令吉予杜当堂购买牧师屋及心弦中心添购中心的设备)。当晚团契顾问邱必祥也赠送了三份特别礼物——“基督之家”桌面牌子予全家参与事奉的黄源声夫妇、黄德扬夫妇及江品良夫妇,同时抛砖引玉,希望鼓励更多人全家事奉主。晚宴结束前也欢送陪同我们六年的教区长兼指导陈祖义牧师。

美安堂成团藉此机会感谢赞助和奉献支持庆典的林淑强荣誉执事、前顾问林启瑞、第一届主席鄢耀新及年会成团。盼望我们所做的能合神心意,造就周边的人;祈求天父也悦纳我们所做的,一切荣耀归主,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