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多加服务中心重开 价廉物美任君选购

with No Comments

年会动态
报道:卢韵琴(本报记者)

购物好地方,卫理多加服务中心重新出发,服务社区不落人后,为民众提供价廉物美的用品。
位于爱莲街的卫理多加服务中心在12月15日上午进行了一项简单又隆重的开幕礼,代表正式营业。

诗巫南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卸任主席黄道妃与候任主席曾秋香感谢上帝的奇妙作为,让多加服务中心得以重开;而南教区妇女会姐妹们的热心,更让她们在短短的4天时间内,完成了装修与整理工作,真是一班上帝派来的天使。

除了可二手出售的物品外,她们也整理出许多适合捐献的衣物,并已准备妥当,任何人有紧急需要,都可立即做出回应。

中心所有收入在除却开销之后,将做为社会关怀之用,捐献予卫理公会属下各个社关机构,如凯胜之家、以琳之家与卫理关怀中心等等。

专营二手货的卫理多加服务中心,目前是以服装居多,也有一些鞋包、电器与家用品,每件货品的售价介于1令吉至20令吉之间,绝对价廉物美,值得前往淘一淘宝。

卫理多加服务中心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8am-5pm);周六半天(8am-1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