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复活主日

with No Comments

文/Linda Fasking(美国Kentucky)

4月1日(日)
读经:腓立比书三章7-11节
经文:(我)又是永活的。我曾死过,看哪,
   我是活着的,直到永永远远。(启一
   18)

我喜欢坐在房子后面的走廊,望向湖面。当阳光照耀,湖面闪闪生光,在阳光下起舞。然而在那复活日早上,雾气遮盖着湖面,像一条厚重的灰色毡子匍匐起伏的盖在水面上。可是,当太阳升起,温暖了空气,雾气开始消散,让湖面再次在灿烂阳光下闪耀,厚重的雾气毡子不敌初升阳光那份炽热而消散。
我想到这对于复活日早上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耶稣复活而赐给我们生命,除去我们生命中的雾气,我们得以看见耶稣在祂的荣耀中;又因为耶稣住在我们里面,我们能够成为别人的光。
在复活日早上,墓穴的石头被滚开了,罪的黑暗和死亡就被击败。正如那天早上的雾气不能胜过初升旭日的热力,罪和死亡也没有能力胜过上帝藉基督赐下的慈爱和救恩。耶稣已经复活!赞美上帝!
祷告:全能的上帝,感谢祢赐下复活,为每个人带来盼望,帮助我们与人分享这盼望。我们奉复活的基督的名祈祷,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耶稣的复活给世界带来盼望
代祷:分享复活的好消息
(此文取自2018年3-4月份《灵修日程》页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