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莪开元堂电影布道会 詹泰珉:未曾看见却相信是真正有福

with No Comments

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举办的《看见天堂》(Heaven is for Real)全砂巡迴电影布道会,已于3月17日(六)晚上7时15分假民丹莪开元堂顺利进行。当晚出席者达349位。这是继3月3日及4日于诗巫举行之后的第三场电影布道会。
民丹教区长詹泰珉牧师于信息中坦诚,人所写或记录的任何东西不可能毫无错误;因此,人若想得知天堂的事,最真确的方式是阅读圣经。詹牧师强调,人所写的、所说的及个人属灵经历并不足以证实天堂是否存在。我们所要作的是:相信圣经、相信上帝的话、相信主耶稣基督为世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
圣经启示录曾指出天堂的奇景——透过约翰在拔摩岛上的经历,道出新天新地或圣城耶路撒冷的情景。詹牧师说,“天堂”一词在新约中共出现276次。使徒保罗曾提到第三层天,指的就是天堂的景象。
那,谁得以进入天堂,谁又不能呢?詹牧师引用启示录廿一27说:“凡不洁净,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能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他提醒会众,要相信上帝的话,眼光要专注在耶稣身上,而不是世上的金钱。虽然我们之中无人看过耶稣基督,但要以信心相信祂为世人的罪而死;因为耶稣告诉我们:“不要疑惑,总要信”,又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分享结束后呼召,当晚共有18人决志信主。
接下来还有两场电影布道会分别在3月31日及4月7日进行,前者(31日)的场地是在斯里阿曼新恩堂,后者(7日)则在美里美安堂进行。两场时间皆为晚上7时15分,可于两地的各堂会购票。机会难得,多加珍惜!(施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