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沐恩堂欢迎大专新生

with No Comments

今年,沐恩堂继续接待从各地而来的学子们,帮助学子们适应大都市里的生活,也安排让学子们找到一个温暖的属灵之家。我们的事工包括:安排住宿、交通接送(KL Sentral接送至宿舍、来回教会)、陪同学子们购买日常用品等等。
我们欢迎凡就读文良港一带大专学府的大专生及家长联络我们,其中包括:文良港拉曼大学学院(TARUC),国大分校(UKM),理大分校(UTM),马来西亚艺术学校(MIA)以及其他。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来电洽询Kenny Su(012-8722799)、Jia Li(016-4291775)或沐恩堂办公室03-41425255/0341425254(传真)。

在吉隆坡找到属灵的家
2013年7月,我认识了耶稣。那年,很不一样,因为我不仅是认识了一位伟大的救主,也面临中学即将毕业。
中学毕业后,我就从民都鲁搬到陌生的城市——柔佛。霎时间的陌生,使我变得有点小暴躁,仿佛找不到家。即使家人依旧在身边,但家的感觉就是消失了,原有的生活方式也已完全不见,而我再也没去教会。
后来,我在2014年5月到吉隆坡升学,朋友介绍我到沐恩堂崇拜。在参与崇拜前,我先去了小组,那是初次让我稍稍感觉吉隆坡温暖的地方。小组间的彼此关爱及对我这新人的照顾,真的让我愿意学习在这陌生的城市敞开心。
初信的我有点懵懂,其实根本还没有信仰的根基。来到沐恩堂之后,生命的根基不仅被建立,生命更是不断地经历上帝。在信主的道路上,我并非一帆风顺;在经历上帝的路上,我是不断地一次又一次从跌倒中爬起来,而上帝也更在这四年中,不断地向我显现祂的真实,让我更认识祂。
感谢上帝,让我在吉隆坡有个属灵的家,并使我生命在此成长。(洪碧莲,TARUC,Degree in Quantity Surveying 第四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