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圣经基要生活原则讲座 423于恩道堂进行

with No Comments

“真善美”圣经基要生活原则讲座定于4月23-28日假诗巫美景恩道堂进行,有意参加的弟兄姐妹受促踊跃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9日。
其中,4月23日-27日的上课时间为晚上7时至10时,28日的上课时间则为上午8时至下午6时。
该讲座内容包括:如何追溯问题的根源、如何克服不纯洁的恶习、如何化解家庭冲突、如何胜过怒气与苦毒、如何发现人生的目的、如何使激怒我的事改观、如何建立真诚的友谊、如何克服自卑感、如何拥有美满的婚姻、如何在理财上自由、如何有效地管教儿女,以及如何经历真成功。
讲座的目标在于从上帝的观点来看待人生。我们所经历到的大部分冲突及压力,象征着我们有更深的问题需要面对。因着了解如何追溯问题的根本原因,您就可以得到那些问题的持久解决之道。
在箴言四章7节提到,我们要得智慧也要得聪明。智慧是从上帝的眼光来看人生,而聪明(悟性)则是学习从上帝的观点来回应人生的处境。既然我们的天性是与上帝的原则背道而驰,我们要能从上帝的角度来重新调整我们们的思想及决定,便会是非常的重要。
“真善美基要生活原则”讲座的目的,是帮助你用上帝的角度来看人生。讲座的主要内容为七项普世通用,无可替换的生活原则。讲座中清楚说明了我们所面对的生活冲突,都能追溯到是因为违反了哪些原则;并提供了实用的步骤来解决这些冲突。
有意报名者可以联络美景恩道堂,电话:084-341041,或是邱智祥牧师,电话:084-314275。
这是一项来自“真喜美培基文教事工”的事工。(韵琴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