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毕业暨结业礼

with No Comments

北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毕业暨结业礼
苏慈安:与人同得福音的好处

北区(美里)乐龄学习中心于 9月 27日晚上七点在美安堂举行2016年第二届四年级毕业典礼暨各班级结业礼。本会会长苏慈安牧师与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分别在典礼中训勉和致词。年会乐龄团契主席兼董事主席刘恭谋也出席见证。当晚,出席观礼的会众除了毕业生的家属,还有许多关心该中心的会友。
苏会长指出,结业是另一个行动的开始,同学们应该将所学习的与人分享,与人同得福音的好处。(哥林多前书九16-23)。要达成这个任务,他提出三点:
1.要有使命感(林前九16):
他表示,可口可乐的历史超过一百年,97%世界人口听过,74%看过,51%尝过;然而基督福音已经超过2000年,只有33%世界人口是基督徒,27%听过福音,2%传过福音。基督徒若再不传福音,真的有祸了!
2.要有责任感(林前九17):
苏牧师指出,一般的基督徒对传福音都是保持着“稳定”的心态,等问题解决了才努力传福音;等安定下来了才积极传福音;等旅游够了才花时间传福音;等闲空了才计划一下传福音。要知道,人生永远等不到机会,而机会是不会等人的。基督徒务必甘心传福音,这是责任!
3.要有目标感(林前九19-23):
传福音的诀窍是向什么样的人,就做什么样的人;凡所做的,都是为福音的缘故,为要与人同得福音的好处。无论如何,总要救些人。
最后,苏会长说,同学在结业前已经参与短宣,探访短宣,服务短宣以及反向短宣。如今结业后,他挑战大家也尝试长宣的行动,至少一年。
总主任刘慈瑜牧师与董事主席刘恭谋皆勉励同学坚持学习,有始有终,不要轻易放弃,活到老,学到老。
当晚,各班级学员也呈现合唱、木笛独奏、独唱、小提琴合奏以及乐器合奏。一年级生黄聿黛和全校年龄最大的86岁四年级生姚本佐分别作见证分享,四年级的郑家铨则代表毕业生致谢。
今年,该中心有13位四年级毕业生,32位一年级以及第二学段第一学年31位学员获颁结业证书。林辉明主任也宣布2017年的开学礼订于2月16日。(林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