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首投族、学生及病患为主 年会社会关怀部鼓励游子返乡投票

with No Comments

为了鼓励各地游子踊跃回乡投票,履行公民义务,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即日起发动“免费机票,回乡投票”运动,希望汇集各界人士的力量,帮助游子们实践议会民主的进程。
此项运动将不会动用教会任何的钱财,而是扮演一个平台,让有意赞助机票者有机会捐献,也同时让有需要机票者有机会得到帮助。
此项运动纯粹只是为了鼓励各地游子回乡履行公民义务,不论投票取向,不论种族信仰,对象主要是在籍学生或病患,又是合格选民,有需要免费机票者,皆可透过whatsapp 016-2191370提呈申请。申请者需要呈上学生证为凭证。由于资源有限,该部将按名单先后秩序处理,给完为止。
与此同时,该部也呼吁各界商翁、个人、团体、教会、弟兄姐妹发挥一呼百应,守望相助的精神,踊跃参与赞助,让更多游子可以受惠,一起回乡投票。有意赞助者,可汇款至丰隆银行户头,号码为25500017529 (Miri District Conference of Methodist Church),并将汇款单据whatsapp至012-8731232。
详情,可随时联络“免费机票,回乡投票”运动负责人陈俊杰牧师,手机号码:019-854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