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线:为大选祷告123

with No Comments

文/刘世尧(牧师,诗巫卫理神学院讲师)

为大选祷告1:
耶和华以勒,祢常有供应和预备,我们奉祢的圣名,祝福马来西亚第十四届大选能在五月九日公正丶乾净丶透明地进行。求祢藉有心者供应廉价与合宜价格的机票给百姓回乡和回国投下神圣又关键的一票;求祢为全体公务员丶私人界雇员及游子等预备适切的假期,使他们能无後顾之忧地回家投票,阿们。

为大选祷告2:

耶和华拉法,祢有医治之恩,我们奉祢的名祝福全国大选,求祢医治朝野等政党和政治人物的心思与言行,无自私恶毒丶粗暴极端丶欺瞒虚假,而是充满谦敬丶诚信丶良善丶智慧,以及加强国家结构和各机构的实际远象。恳求祢也医治各造的政治手法,都以和平公义丶促进团结丶国泰民安为念,不煽惑争端撕裂多元民族的社会。更恳求祢医治人民的心,除去短视近利和玩赌之态度,能理性地投下神圣又关键的一票,阿们。

为大选祷告3:

耶和华尼西,祢是我们的旌旗,乐意帅领敬畏祢的人得胜。我们奉祢的圣名祝福马来西亚第十四届大选,在祢的统领之下,公义丶和睦,并圣灵里的喜乐能夸胜;有志向施行公义丶断绝罪恶丶除掉罪孽丶怜悯穷人的参选人能夸胜;那愿意作祢的仆役,对百姓有益处的政治团队能夸胜。恳求祢破除任何在辖制或干扰大选的黑暗灵界与物界权势,使马来西亚朝向昌祥兴旺的成熟民主之邦前进,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