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 Labung Ganang
(二至四月短期宣教士)
为团队成员祷告,有仆人的态度,愿意事奉上帝,彼此服事。
为我有健康与忍耐来祷告。
为我在古晋的家庭成员祷告,特别是我的妻子Alice Tan(她需要自行开车,也为她健康祷告)。
为我每周一、周二晚上带领灵修及每周四的祷告会祷告。
为考生祷告:Sylvesly Yahya (SPM)、Angelline Yahya (PT3)、Emanuel Yahya和Nikkita Mesin(UPSR)。

Lawas Care Centre
为着孩子们的课业祷告,让他们可以跟得上老师们所教的。
为着孩子们的灵命祷告,让他们更渴慕神话语,爱主更深。
为着孩子们的时间观念祷告,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为着同工们灵命、配搭祷告。
为着Yoas前程祷告;目前他想要在技术学院修汽车课程。
Ulu Belaga Short Term Missions
求主兴起更多弟兄姐妹在短宣期间愿意教导上帝的话及进行补习工作。

Ulu Julau, Matop
林芳芳
感谢上帝的带领,有一个家庭愿意开始崇拜的聚会,愿他们更有信心仰望主。
为我的健康、信心祷告;凡事交托依靠主。
为我接下来服侍,及需要载送信徒来回长屋的路途平安代祷。
为青少年和主日学能够固定参加聚会,愿意跟随主祷告。
祈求上帝赐我智慧预备讲章,带领祷告会。

Kapit Lighthouse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感谢主过去的带领。虽然有时感到疲惫,但靠主凡事都能。
求主带领我们4月20至22日在Kapit Lighthouse的SPEC Teacher Leadership Training,感动更多人愿意抽时间参与。求主带领我们能准时回到Kapit Lighthouse,并赐我们足够的体力参与。

一年6期才RM12
鼓励主内弟兄姐妹订购《灵修日程》以滋润心灵,靠主得力;也可订送《灵修日程》予非信徒及慕道友,传递主耶稣的福音,或赠予信心冷淡信徒,使他们重拾对耶稣的信心。
2018年5-6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一年6期RM12(若需邮寄,国内邮费为RM6,国外另计)。欢迎拨电084-333021/333028或电邮scaccmm@gmail.com向本报询问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