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oto儿童合唱团带来天籁之音 共吸引了逾5千人前往观赏

with No Comments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马太福音廿五40)
4月4日至8日,诗巫多个教会连续响起天籁之音,来自非洲东部乌干达的Watoto儿童合唱团为诗巫人带来了一场场的精彩演唱。
一行29人的Watoto儿童合唱团先是在毕理学院进行了第一场的演出,继之是卫理锡安堂及卫理福源堂的多场演出。
Watoto儿童合唱团是由乌干达一群受战祸和贫穷影响的孤儿組成,成立至今已经超过30年,而此次前来诗巫演出的团员年龄介于6岁至13岁之间。他们的表演揉合传统非洲音乐及现代福音歌曲,节奏轻快又富有动感,让人听了不禁随着音乐起舞。
除了儿童事工之外,Watoto关怀事工还有关怀妇女的社区关怀计划,帮助社区妇女们习得一技之长,以便寻求生计。
马来西亚已经是Watoto儿童合唱团为期半年的亚洲巡回演出中的最后一个国家,在此之前,他们去了日本、新加坡和香港。来到诗巫演出前,他们在新山演出,之后的演出地点是古晋与吉隆坡。(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