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总部大厦动土兴建 预期两年之内竣工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卫理总部大厦正式动土兴建,预期两年之内竣工。
动土礼于4月3日举行,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主持动土礼,并强调建于1960年代,落成于1967的卫理福音大厦迄今已服侍这个世代五十多年,已完成使命并即将重建,成为6层楼的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卫理总部大厦服侍新一代。盼望未来50年,甚至100年能继续服侍群众。
同时,他也感恩先贤先圣如林开臻牧师等人当年的睿智,在该处建起卫理福音大厦;还有去年4月份获得州政府批准本会将该区土地连在一起,并再次获得999年长久地契。
池会长透露,大厦重建费用原预计1450万令吉,惟在上帝恩典下,一家公司以一千一百多万令吉成功投标,并预计两年内建竣。
“我们建起这栋大厦是为服事人群,服事全砂拉越各堂会、布道处,服侍砂拉越及其他各处的人们。我们都是上帝的仆人,重建6层楼大厦不是为了要高高在上,而是通过大厦来更好地服侍众人。”
池金代说,建起这栋大厦也是要为主发光,作为灯塔照亮诗巫整个市区,同时也要在世界各地为主发光,宣扬主耶稣出黑暗、入光明的美德。
据了解,总部将汇集各部门,如资讯传播部、文字事业部、布道部、宣教部、基督徒社会关怀部、会友事工部与年会妇女会等。(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