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乐龄中心学员学习急救知识

with No Comments

红新月会“一家一急救员”课程
卫理乐龄中心学员学习急救知识

“急救知识像家中的灭火器,很少用,但却很重要”,诗巫红新月会副主席许世韬在为诗巫卫理乐龄中心的“一家一急救员”结业礼上对全体学员的勉励。他也欢迎有意学习急救知识的公众人士可以联络诗巫红新月会,以便安排学习课程。
这32位参加卫理乐龄中心课程的学员,在参与其他各类课程之外,也选修了这个由红新月会所提供的急救课程。经过八个理论与实际的课程之后结业。
负责教导这项课程的导师是诗巫红新月会副主席许世韬和该会护理主任诺玛护士。
参加这项课程的学员“与众不同”,除了都是乐龄人士以外,其中有一对是刘贤皇夫妇;一对父子――汤启光和汤祖安,一个来自远方泗里街的黄广铎。其中,年龄超过八十多岁的是汤启光先生和班主任张超英牧师。他们都是好学之士,从不缺课;好学精神,值得鼓励。
“一家一急救员”的课程内容都是普通的急救知识,包括:止血、骨折、烧烫伤、包紮、人工呼吸法以及简单的家庭护理知识等,理论与实际并重。
学员们都觉得这种课程非常实际,是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习的知识。(许世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