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献上馨香祭

Ulu Julau,Matop
林芳芳
* 因疫情严重,教会与长屋聚会暂停了;祈求主除灭疫情,让会友有信心依靠主。
* 感谢主,让我能顺利预备每天代祷事项,写祷文,预备讲章,常以电话关心会友。
* 为Rachel Ak Nabau 在神学院受装备有智慧,努力学习上帝的话语,身体健康及平安。
*为长屋会友常祷告,读上帝的话语及明白祂的话代祷。
*为SPM考生祷告。
*为青少年、主日学孩子刚强壮胆依靠主。
*为所有人不灰心失望,继续跟随主代祷。

实兰沟,民都鲁
Bryan Anak Luwes
* 为新住所祷告,使这地方祝福许多人生命,并感动他们一同服事上帝。求主保守住所,远离人类的邪恶意图。
* 为我妻子祷告,她四月中分娩。
* 为我所服事的禾场,就是Rh Dunggat、Rh Layang和Rh Suring祷告,祷告这片土地所有疾病都可被治愈,情况可受控制。
* 为我家人,特别是母亲祷告,求主保护她卖菜时不会感染新冠状病毒。

三马连,古晋
余爱玲
* 请为我和Samariang Care Center 的团队们要在 三马连中心开始新事工祷告,求上帝赐我们合一的心,合一的灵,有属灵的看见,有扩张事工的新异象、新方向,带着圣灵的恩膏能力为主摆上。
*请为三马连、马丽哈、马当会友祷告,求上帝赦免他们的过犯,接纳他们,赐他们渴慕上帝话语的心,谦卑学习,重视属灵生命的成长,遵行上帝的诫命, 也愿成为主耶稣的门徒,履行大使命。
* 三马连是全砂犯罪案最高的地区,因此,当地居民害怕受到攻击,请为他们的安全和这地得医治祷告;也请为我在这里的服事和住宿期间安全祷告,不遇见试探,救我脱离凶恶。
* 请继续为我父母亲祷告,母亲常洗肾后,全身骨头非常疼痛,而父亲也在术后康复中,求上帝保守看顾他们,减轻身体上的软弱。
*请为我身心灵健康祷告,天天亲近上帝支取力量和智慧,活出基督的爱,以生命影响生命。

加拿逸、油棕芭、Sg Rian Saratok
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为我们能善用疫情MCO时间祷告。
*为各地长屋居民的生活/信仰祷告;也 求主赐他们聪明智慧明白疫情的严重,能遵守SOP,看重个人的清洁卫生。
*请为主日学孩子们(长屋或油棕园)祷告,让他们能善用时间,除了上网课,也能抽出时间把未读完Alkitab Kanak-Kanak读完;已读完的能够继续读我之前给他们的属灵刊物。

加拿逸、油棕芭、Sg Rian Saratok
萧信安(本处传道)
* 为本地宣教士能有美好休息,从中恢复并更新他们在主里的属灵力量而祷告。
*祷告伊班同胞为了上帝的国度要有更强烈的使命感,更新他们的灵魂体、异象和呼召。
* 为长屋居民能每日谨守SOP祷告。
* 为原住民弟兄姐妹们能在非常时期,坚守他们对上帝的祷告和信心。

诗巫再也,诗巫
许向怀(宣教性质同工)
*为疫情后服事和计划代祷,愿MCO能早日结束,重开补习班帮助学生学习。
*为自己和家人,特别在柔佛的弟弟(Jason)及加帛的哥哥和嫂嫂(Alex &Grace)身心
灵代祷。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 为新学年开始代祷,求上帝赐我智慧带领孩子,无论学业、灵性、品格操练都有突破。
* 为我身心灵及每一天与上帝的关系能有好榜样(结出圣灵果子), 有好的生活见证荣耀神。

Lubok Antu,Sarikei
阮斯钦(义务宣教士)
*目前与达德堂因看到当地原住民青年人的需要,所以我们一同策划开青少年班;祷告这项计划能在上帝的带领之下于2-3月内实现。
*我打算在Sg Rusa地区寻找更多新长屋,祷告我能把当地居民带到上帝面前,并带领他们信主。
*现在M势力已扩展到Sg Petai地区,M族也计划开设Kemas幼儿园,恳求主帮助当地居民并坚固他们的信心。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义务宣教士)
*会鼓励一些弟兄姐妹利用云端进行元宵节福音茶会。
*继续爱心粮食及爱心GRAB车资活动,并各送上一份新年红包。
*计划扩张关爱范围,多给一份爱心粮食予蔡姓家庭。
*在新春发出有关耶稣事迹的新年贺卡给客家朋友。
*在FB或Instagram发放新年贺卡。

民都鲁
李兆伦和吴慧芬夫妇
*祈求上帝赐健康的身体和活泼的灵命,有感恩的心和耐心面对2021的路程。

Lawas Care Centre
* 疫情肆虐,本南孩子父母不肯 让孩子从乡村出来读书;祷告上帝软化父母的心,让他们能放心送孩子来上课。
* 同工们能专注教导中心的2个孩子,不因人少而没动力教导。
* 为即将面对SPM考试的Angelline祷告,让她能做好准备面对这场考试,也为她的健康和安全祷告。

诗巫
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主阿,求您我智慧、能力,使我在这疫情防控患难中,安慰我所服侍的校园团契小信徒和长屋原住民信徒们。靠圣灵的能力叫他们刚强起来读经、祷告;使他们以洁净的心到祢施恩宝座前向祢倾心吐意。求上帝抹去他们心中一切虚空和捆绑,使他们经历祢的恩典够他们用。
天父,求祢赦免我们的罪,彰显祢的权能叫疫病患者刚强,保佑医务人员身心灵都健康。圣灵保惠师啊,求祢激励长屋原住民信徒,有信,有望,有爱;永远热爱生命追求永生。祷告奉耶稣基督圣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