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来奉献

with No Comments

@翁新辉(开元堂建堂委员会主席)

今天想与大家分享新圣堂的建筑进展及我们的需要。
在经历了好几年的筹备及等待后,新圣堂终于在2019年7月11日由时任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池金代牧师主持破土礼,真的看到它“动”了。目前,第一阶段的建筑工程已完工,并已开始第二阶段的建筑。
新圣堂可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欠缺的是什么呢?欠缺的是弟兄姐妹的参与、缺少经费,说得更白一点,缺的是钱!新圣堂预算将耗资RM5,200,200.00,目前,我们只有RM2,683,208.11。
因此,弟兄姐妹,我在这里吁请大家踊跃参与我们的建堂奉献。去年,我们所定的许多筹款计划无法进行;原想着今年透过义卖、出外筹款、洗车筹款等等的方式筹募经费,奈何新年伊始,一连串的行动管制令又困住了我们的脚步。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您,按着您的感动参与我们的建堂奉献。在我的家里,我除了自己奉献,也鼓励妻子及儿女参与建堂奉献。我跟太太说:“你尽量奉献,不必担心家用,你奉献了多少我再给你多少。”我也对孩子说:“新年收到很多红包,要把红包的十分之一拿出来参与建堂。”
弟兄姐妹,真盼望您的参与及奉献能继续鼓舞我们的士气;更盼望的是,我们开元家真的能在明年开元堂庆祝100周年之际,将这新圣堂献上予主,荣耀归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