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报之友赠品包装中 不日将安排陆续送出

with No Comments

2020年卫理报之友赠品正在如火如荼包装中,将在不日之内分别派送到卫理报之友手中。
因着2020年新冠疫情严峻,各种始料不及的突发情况让所有计划好的事工都无法如期进行,卫理报之友的赠品也因而延迟送出。
随着2021年1月16日,诗巫再次进入行动管制期(MCO2.0),年会总部大厦必须暂停运作,全部同工必须居家办公,而整个包装工作亦被迫暂停。
时至2月15日,诗巫进入有条件式行动管制期(CMCO),年会总部大厦也已于2月16日恢复运作,赠品包装工作才得以继续。
基于赠品超过1200份,包装工作需要时间完成;再加上教会尚处于暂停多人聚会的时期,因此,有关赠品将在完成包装工作后,陆续安排送出。
2020年卫理报之友的赠品中,有5本赠书,分别是《馀晖》、《绿洲(下)》、《蒙恩蒙福的人生》、《阿尧面子说》与《藉我赐福》。除5本卫理报丛书外,另有小赠品赠予卫理报之友,
订阅RM 120配套者将获得一份赠品,订阅RM 220配套者则可以获得2份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