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医护人员防疫-砂拉越少年军送面罩 pg.25

with No Comments

支援医护人员防疫-砂拉越少年军送面罩

图说新闻 供稿:砂拉越少年军

砂 砂拉越少年军送面罩 拉越疫情依旧,部分地方疫情严重,砂拉越少年军近期间陆续赠送面罩给诗巫、古晋、美里、民都鲁医院,给予医护人员防疫支援,同时对辛苦的前线人员表达感谢。

砂拉越少年军总监沈志祥表示,除了赠送面罩予医院外,也赠送口罩给有需要的学校,帮助学生防疫。在抗疫期间,砂拉越少年军将陆续为有需要的单位捐赠面罩或口罩,传递爱的温暖。

砂拉越少年军每年都会在圣诞节期间举办“BB 爱心盒活动”帮助有需要者,希望社会弱势群体能在圣诞节收到小礼物,感受温暖。沈总监透露,过去“BB 爱心盒活动”以日用品(如米、油、盐、书包、文具等)为礼物,但去年(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爱心盒活动首次以赠送口罩方式进行。

“今年的BB 爱心盒活动还未决定以什么方式进行,若疫苗接种计划能将疫情控制住,我们会采用以往送小礼物的方式进行;但目前疫情情况不明,因此会在下半年时才决定BB 爱心盒活动的进行方式。”沈总监如是说。

送960 个面罩给民都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