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祢 pg.27

with No Comments

疫路有祢

@钟赐鸿

未知的大学生活让我期待又彷徨,唯吉隆坡卫理公会沐恩堂的“家人”常让我忘了自己身处在新环境。作为新生,我也在沐恩堂感受到熟悉的家庭温暖,不会格格不入。

在这里,我能深切感受到上帝的带领和经历祂时是那么的美好。在彼此关爱的氛围里,我们可以自然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大小事(我过去习惯将心事藏在心里,忘了自己并非独自面对,有上帝和属灵伙伴一起分担)。

透过小组和教会集体祷告,我清楚感受到祷告给我生命中所带来的改变,且能将自己的软弱和痛苦完全交给上帝;面对未知时,我也不再胆怯,更相信和顺服上帝在我生命中的安排。

因着疫情的影响,大学停课,将实体教学改为线上教学,许多大学生也回乡。父母也让我回砂拉越,在线上学习。返乡前,我的房子租约已到期,若要续租,就得承担整间房子的租金。和家人商量后,我决定在吉隆坡寻找新住处,以安顿个人物品。

但时间实在迫在眉睫(离回乡仅剩数天),且疫情肆虐,要找到适合的住处很难。我手足无措,于是祷告交托给上帝,求祂为我安排。随后,我在教会小组的聊天群里透露了个人状况。不久,手机铃声响起,小组一位弟兄说有一个空房可安顿我的物品。当下,我深知上帝聆听了我的祷告。

安顿好一切后,我预备返乡。在这非常时刻,回乡之旅自是充满许多风险;但我相信,藉着祷告,即使有突发状况发生,我也可以冷静面对一切。我深知,上帝会赐我智慧,保守我平安抵家。

若你也即将前往吉隆坡升读大学,沐恩堂大专迎新事工欢迎你!无论是在吉隆坡就
学,或在家乡接受线上课程,我们非常愿意帮助您更快融入校园生活和寻找到属灵之家。有意者请联络大专迎新事工负责人:谭锦祥传道(018-2420 822)、黄雅亿(011-10705836)、黄德源(013-2895 532)或吉隆坡卫理公会沐恩堂:03-41425 255(Facebook:Memc Youth;Instagram: memcy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