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妇女会 姐姐妹妹“艺”起来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于4月14日上午假天恩堂举行“交流会”兼联合公祷日;其属下八个堂会及一个布道处共有242位姐妹参加。
今年公祷日的主题为“上主创造全是美好”,叶绍斌牧师受邀主礼并分享信息,讲题为“爱神爱地球”。叶牧师称我们爱上帝,也当爱上帝所创造的世界/地球。上帝是“地主”,人是“租户”,后者只是受托管理地球,保护自然界。可是人却因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骄傲和肉体的情欲而破坏大自然。叶牧师引用约翰壹书四21劝诫我们:“爱上帝的,也当爱弟兄,这是从上帝所受到的命令。”我们要为弟兄和下一代好好管理上帝所创造的一切;况且,我们信耶稣为主,认罪悔改,就要听从上帝的话,继续负起照顾环境、自然界的责任。这是真爱上帝及爱人如己的实践。
交流会口号为“一起来,站起来,姐姐妹妹动起来;爱家庭,传福音,姐姐妹妹你真行”。交流会分为二个环节:一.姐姐妹妹“艺”起来——各堂会的表演主题乃取自2018年灵修手册中所研读的课题,以大合唱、唱游、赞美操、诗歌朗诵及话剧方式呈献;二.姐姐妹妹动起来——玩游戏,大家来猜猜猜。
年妇会长陈梅钦赞扬诗巫南教区勇于尝试,各堂会第一次联合进行公祷日,为南美洲北部的苏里南国家祷告。我们要爱神、爱国、爱环境和爱家庭,并乐于事奉来传福音。南教区妇女会主席陈容珍为今天的事工能顺利进行,把一切荣耀归给天上的父。(邱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