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鼎献身成自由传道人

with No Comments

一家五人葬身海啸
李国鼎献身成自由传道人

李国鼎今年76岁,原是印尼亚齐人,因为2004年海啸后搬迁至雅加达。日前他与其他15位来自雅加达以马内利堂的会友,前来诗巫参加全砂乐龄大会。他受访时指出,12年前的亚齐发生空前海啸,他的小儿子一家四口及他的五弟都遇难,感叹人生无常。
李氏称亚齐的华人约有三、四万名,海啸之后,有不少人都搬迁至其他地方去居住。他回忆当年的海啸之前是先有地震,所以很多人从屋外跑到户外的广场去。结果就是巨大的海啸,排山倒海而来,把许多人及房屋都冲走了。他的小儿子一家人及他的五弟也就这样被冲到无影无踪,没能找到尸体。
他说本身当时刚好是在另一个地区探访朋友,前后有许多人被冲走;但他所在地却没有那么大的海啸,所以平安无事。
目前,卫理公会在那里有一所教堂,约有四、五十人聚会。海啸发生后,有一些外来的教会参与赈灾的工作,给人有了好的印象,教会也有增长。目前,聚会人数超过一百人。李弟兄本身有感上帝恩典,去梹城读了两年的神学,成为一个自由传道人。(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