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2.0”圆满结束 成功为凯胜之家筹得29万余

with No Comments

汇集了4971位参加者、380名志工的“为爱奔跑2.0”已经在4月29日进行,在圆满结束之后,成功为凯胜之家筹得 29万2千220令吉。
这是继2017年的“为爱奔跑1.0”后的又一次成功,而此次筹款帮助的是卫理凯胜之家,并且通过活动唤醒民众关于毒品的危害。
“为爱奔跑2.0”是一项纯粹为慈善而办的义跑活动,义跑的组别只分为5公里组与2公里组,并且不分种族、宗教与性别,是一项全民皆可参加的运动。
4月29日清晨6时,众参加者齐聚在诗巫城市广场集合,在热身运动与合影之后,5公里组先开跑,接着则是2公里组开跑。在完成路程后,参加者仅需凭借事先准备好的腕带,就可换取一份奖牌。
第二次举办的“为爱奔跑”活动已经显然成为诗巫民间组织的一项全民活动,除了义跑筹款之外,当天还有迷你演唱会、舞蹈表演等文娱节目,可谓是诗巫民众最为热衷参与的活动之一。
随着活动的结束,有意捐款给凯胜之家充作新中心建筑费和推动反毒醒觉运动者,依然可以继续汇款到凯胜之家的户口支持他们的事工。
户口详情:
Victory Home Building Fund
Ambank account number. 888101600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