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奔跑2.0:因为爱…

with No Comments

去年我加入“为爱奔跑1.0“(Love Run 1.0)的行列。Love Run 1.0是为着自闭症协会而筹款,也让社会大众更加认识及接纳自闭症儿。我的哥哥就是其中的一员。从小我就看到妈妈害怕也不敢告诉别人哥哥的情况。我深刻感到自闭儿也是社会的一份子,需要社会的接纳,社会也需要有这一方面的认识。
在拍摄《为爱奔跑2.0》宣传片时,许多演员都是义工,也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演戏。在演戏过程中,为了一个画面跑了几条街,跑到忍不住吐了,还是继续跑,继续演,就是希望宣传片可以达到水准,可以给予社会正面的影响力。这种“奔跑”我深深相信是“为爱而奔跑”!
我们许多时候花了好多的时间去为生活、为事业、为家庭而奔跑,我们也要“为爱奔跑”,让我们的举动可以表达正面的影响力,把信息透过“奔跑”传给社会。《为爱奔跑2.0》的理念与目标是非常有意义,希望这项活动不只是停留在诗巫而已。(阿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