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慈安:专心做一件事

with No Comments

苏慈安牧师在开幕礼上要乐龄人认真思考,上帝要他们在一生中专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并立定心志,用一生去做好那件事。
他引述大卫年老时说的“有一件事,我曾求问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 (诗篇廿七4),并分享自己本身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肯定自己,专心事奉,“我是基督所接纳的人,我是有安全的人,我是有价值的人,我是事奉主的人!”
苏牧师引用圣经中人物呼吁乐龄人思考哪一件事是自己可为上帝而做,如:马利亚做的一件事,就是选择安静在主前;被耶稣医好的瞎子知道的一件事是述说上帝在他身上行的美事等。苏牧师也借一位姐妹每天做的一件事,就是不住的祷告,将生活中面对的任何事都向上帝祷告来鼓励乐龄人专心做好一件事。他表示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一个有积极态度,明确看见自己人生目标的人。
最后,苏牧师与乐龄人彼此勉励,做上帝要他们在有生之年专心做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