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主的小门徒 pg.9

with No Comments

培养主的小门徒

家庭月特稿: 家有祭坛

我们家起 初不知 道要如何进行 家庭祭坛,只 是在大女儿出 生后,每一个 晚上为她阅读 儿童圣经。后 来听到一些牧 者的分享后, 我们便在女儿 一岁的时候,以唱诗歌 / 圣诗、开始祷告、阅 读儿童圣经、结束祷告做为家庭祭坛的程序。   

其实,孩子还小真的很难做很多思考性质 的分享,但是上帝也很奇妙地透过这些儿童圣 经让我们两夫妻有不同的思考。现在女儿越来 越大了,使用的材料也比较深奥,女儿也有 千万个为什么,有时候真的觉得女儿是上帝派 来的监考老师啊!   

进行了家庭祭坛后,我们发现孩子会更认 识信仰,更认识耶稣,也学会了祷告,我们做 父母的也从中学习到孩童单纯的信靠。   

神奇的是,女儿也会用所学到的来提醒我 们夫妇,更会教导妹妹;所以不要小看家庭祭 坛的影响,我们是在培养主耶稣的小门徒!(叶 乃浒、陈瑀璇夫妇,民都鲁恩光堂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