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妇女会联谊会 认识我是谁

with No Comments

“我是上帝的选民、圣洁蒙爱的人。我是光明之子、白昼之子,在基督里,我就是新造的人。”
今年北教区妇女联谊会于4月14日假怀安堂举行,由杨长师本处传道分享主题信息:“我是谁?”
杨传道安排两人一组,互向对方介绍自己,也借此让姐妹们看到原来我们对自己的认识是很表面的;正如一座冰山,浮在水面上,只露出一小部分(意即对自己只有很肤浅的认识),而潜在水底下的却是一座攻不可破的大山。这座大山,犹如是自己的负面思想,被情绪所绑架,面对事情,不知如何解决,对未来没有信心。
岂不知在神里面,我们是充满盼望的、是有价值的、是被接纳的。耶稣也是为你我而死的。上帝告诉我们,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
信息中,杨传道训勉姐妹要操练自己的正面情绪,以祷告把事情带到神面前来解决。姐妹都要很诚实的面对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心,为自己负责任,也要善解人意。
“我是谁”是一篇很激励人心及给我们提醒的分享,让姐妹们都有一种“如果我早认识自己,我会更好”的感慨。
今年有195位姐妹参加此盛会,当中有115人参与考经节手册。(郑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