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站起来”讲座 邱清泰:姐妹们是神国中的花木兰

with No Comments

“姐妹们,你有没有想过,上帝给你们婚姻不是叫你们幸福快乐,而是要你抱着牺牲的心志帮助你的丈夫?”邱清泰博士在“姐姐妹妹站起来”讲座中,向姐妹们抛出了上述问题。
因此,他奉劝姐妹们,如果在婚前还不懂得与上帝有连结,那就不要走入婚姻之中。因为上帝在创造亚当之后,说“那人独居不好”,因而再创造了夏娃,意思就是独自一人的男人是根本搞不定其人生,他需要姐妹来帮助他。
年会幸福家庭与辅导部于4月30日晚假福源堂主办了女士讲座“姐姐妹妹站起来”,成功吸引了逾千位姐妹出席讲座。
在讲座上,邱清泰博士把姐妹们称为神国木兰,并提醒姐妹们要做一个讨神喜悦的女人。
“要做一个讨神喜悦的女人,就必须先知道你自己是谁?你是蒙恩的罪人,也是蒙爱的儿女,更是蒙召的使女。”
他说,我们原本都是满身罪污,神不会看我们的外表、身家,一样地爱我们,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不可否认的是,我们都是蒙爱的儿女。“而上帝对姐妹们的呼召,就是帮助丈夫完成神对他的旨意,能够发扬光辉。”
再来就是姐妹们需要抱着一个信念,即“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什么都是枉然”。首先要放心,后要放松,再来就是放手。
他还提醒姐妹们要做一个三“R”的女人,即毫无保留(No Reserves)、决不言退(No Returns)和无怨无悔(No Regrets)。
同时,他也促请姐妹们要联于基督、活出基督与传承基督。(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