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增强我的免疫力 pg.8-9

with No Comments

当我感染 COVID-19…… @ 黄致仁(诗巫怀安堂)

那时,我决定将这事的主权完全交给上 帝,由祂来安排,我不想再忧虑了!就这样, 那晚我睡得很安稳,早上起身精神也很好。

2021 年农历新年的前一 个星期,公司里有三名 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其中一 位还是我工作部门的同事, 部门因此被关闭三天消毒。 公司吩咐员工都去做检测, 多数员工在 2 月 8 日进行检 测,我则是在 9 日时到诗巫 南兰综合诊疗所做拭子检测 (Swab Test)。

10 日,先行检测的同 部门同事报告出炉,都没确 诊,我随之也非常镇定,相 信自己的确诊几率应非常 低,因为自己办公位置离那 确诊同事很远,而且我都没 同他说过话,只是上洗手间 时会经过他的办公位置。

确诊新冠肺炎了

11 日是农历除夕,我 和太太都忙着收拾家,准备 团圆饭。那天晚上,我们一 家开心地享用团圆饭,根本 把检测结果抛到九霄云外。 大年初一早上,我和家人正 享用早餐时,手机响了。接 听电话后,对方说她是从医 院打来的,通知我确诊新冠 肺炎了。我说自己并没症状 呀,她说检测成绩显示我确 诊,所以必须在下午两点到 医院做安排。

我顿时晴天霹雳,赶紧 将这事告诉太太,她即刻叫 所有人戴上口罩,而且叫我 待在车房不可进屋,她代我 去收拾行李。接着,我将确 诊的消息通知公司和住在泗里街的父母,好多同事纷纷 来电慰问,并嘱咐我赶快叫 家人做检测。父母也很担心, 因为之前他们曾到我家交谈 片刻,所以当天就去作了快 速检测,所幸是阴性,但还 是要戴上手环监视 10 天!

拿了行李后,我独自骑 电单车到医院。医院外面的 大帐篷已有一些确诊病人在 等待隔离。我到报到处量了 血压和体温,就坐在帐篷里 等待。傍晚六点多,我们才 被载送到 Kolej Lailah 隔离中 心。我被安排住在三人一房 的房间。

隔离中心的生活是受管 制的,每早上要做体检,量 温度、血压、心跳和氧含量。 每隔两天,医生就会来电问: “有没发烧,或呼吸困难, 失去嗅味觉?”等问题。所以, 自己要吃足维他命 C 和多运 动,以确保不会在隔离期间 生病。这里的确诊者多属无 症状,但我们还是会戴口罩 和勤洗手。隔离中心三餐供 应都非常周到,只是行动被 局限在一个空间,非常烦闷 无聊,幸好我了带“功课” 去做——在隔离中心抄写圣 经、经节和写听道笔录。

13 日,太太和孩子们也 去作了拭子检测,但报告得 三天后才知晓。我心里开始 着急,担心万一太太确诊, 那孩子们要怎样安顿。太太 安慰我说别担心,她已交代 孩子生活起居与食粮的事, 并鼓励我向上帝祷告,经历 祂的作为。我虽然默默向上 帝祷告,但却没把主权交给 祂。我也设法隐瞒这事,因 为觉得新冠肺炎确诊很没面 子,最好越少人知道越好, 心想等痊愈后再跟他人说。

不想再忧虑了

一天、两天、三天…… 都在战战兢兢地过日子,我 祷告但内心却没平安。直到 第四天,我因常时间戴口罩, 有些缺氧,头有点晕,也没 胃口吃东西。我很害怕万一 自己有症状,可能还要被“关” 更久。许多未知地可能在脑 中浮现,担心太太和孩子都 确诊而被送进隔离中心。那 时,我对上主的信心开始有 些动摇,觉得祂好像没听我 祷告,离我好远。

于是,我立刻发微信给 所有成团职员,请他们一起 为我祷告。那时,我决定将 这事的主权完全交给上帝, 由祂来安排,我不想再忧虑 了!就这样,那晚我睡得很 安稳,早上起身精神也很好。 那天,太太、孩子报告也出了, 感谢主,没确诊,整个人松 了下来。我真实经历到上帝 的大能了,祂不离不弃的爱!

18 日,隔离期满了,我 可以离开隔离中心了。离开 前,医生又来电问我觉得怎 样,我对他说,这六天都没 症状。医生说我身体免疫力 够强,能对抗病毒。原来上 帝一直都在保护我,增强我 的免疫力。感谢主,我虽行 过死荫的幽谷,但我不害怕, 因为祢与我同在,祢的杖, 祢的竿,都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