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线: 2018卫理公会祷告大会 呼吁卫理宗信徒为MPC代祷

with No Comments

1.MPC是什么?
MPC是Methodist Prayer Convention(卫理祷告大会) 的简称。这是一个集合马来西亚卫理宗信徒一起祷告、谦卑寻求上帝,以及提醒卫理信徒有关祷告之重要性的平台。MPC乃四年一度的盛会。
2.MPC的简史
第一届MPC于2007年8月31日—9月2日,在雪兰莪州的 Sunway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主题:同心祷告,主里合一
第二届 MPC 于 2011年4月29日—5月1日,在砂拉越诗巫举行。主题:宣扬圣经圣洁,更新转化国家。
第三届MPC 于2014年8月29日—31日在雪兰莪州的Sunway Convention Centre举行。并于31日在Stadium Putra,Bukit Jalil 举行联合圣餐崇拜。主题:体贴上帝心意的教会。
第四届MPC将于2018年8月31日—9月2日在砂拉越诗巫举行,并将9月2日在Sibu Town Square 举行联合圣餐崇拜。主题:合神心意的教会
3.为什么要举办MPC 2018?
当前,马来西亚的教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我们关注国内的种种课题及事件的同时,上帝更关怀的却是教会的状况。祂呼唤教会回转向祂。
祂垂听祂的子民悔改的祈祷,也医治他们的地。(历代志下 七14)
换句话说,我们必须成为“合神心意的教会”。信徒祷告不该单单是因个人的良好习惯,更应该是恳切地寻求和遵行祂的旨意。这样上帝就会透过祂的子民更新转化我们的国家。
我们自2014年推行的M 24/7全天候祷告累积了丰富的为国守望祷告的经验,上帝在培训着我们成为“祷告的卫理宗信徒(Praying Methodists)”。我们从来没有如此关心在我国发生的各事件和问题,也没有敏感察觉上帝在我国中的作为。一直以来祂在准备着我们为GE14热切地祈祷。作为“祷告的卫理宗信徒”,我们刚刚见证并经历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马来西亚的形成。
约翰卫斯理曾经说过:“上帝除了应允信徒的祷告外,祂不做任何其他的事。”上帝希望使用我们做更多和更大的事;但我们必须成为真正的“祷告的卫理宗信徒”。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生活压力的动荡时代。MPC 2018挑战我们成为坚强的代祷者,以遵循祂的旨意,并成为合祂心意的教会。
4.2018 MPC的筹备
我们呼吁所有卫理宗的信徒为这一次的祷告大会代祷,并且安排出席祷告大会。无论是在主日崇拜、祷告会、或是小组聚会中,让我们记得为能够成为合神心意的教会来祷告。MPC 2018的祷告信笺将每两个星期发出一次,作为你的祷告指南之一和有关MPC 2018筹备的最新报导。
5.代祷要点
a.为MPC和工作人员祷告
“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谦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历代志下 七14)
简短的祷告
“阿爸天父,我们转向祢,寻求祢的面。愿祢聆听我们的祷告,赐福予MPC 2018祷告大会,各工作人员,并赐我们在大会有一个好的开始,顺利展开和结束。奉耶稣圣名,阿门。”
1.祷告祈求卫理公会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都会认真转向祂,并寻求祂的面,有纯洁的思想和言行以活出圣洁的生命。
2.祈求上帝施恩让我们渴慕聆听祂的心意、顺服祂、并且遵行祂的旨意和作为,按祂的道来建立国家和祂的国度。
3.为着人心的预备代祷,也为着所需要的筹委工作,如流程安排、场地、诗班、各方面所需的工作人员代祷。
4.为着所有的讲员能够领受并分享从上帝而来的信息代祷。讲员有:维义.多马斯牧师(博士)(Rev. Dr. Viv Thomas)、陈建中会督和陈耀芳姐妹(Ms Chrisanne Chin)。
5.为来自6个年议会的成员会热切报名参加并尽早提交表格祷告。截至5月14日的报名人数有: CAC 58/200,SCAC 175/1600,SIAC 94/700,SPAC 16/100,TAC 0/200,TRAC 181/200 ,其他 24,共 548/3000。
6.祈求为国家和教会祷告的动力能持续不绝,代祷的热忱及深度能渗透及穿越整个卫理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