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基协会媒体文告:印尼泗水教堂炸弹袭击事件 我们与印尼教堂联合会并肩

with No Comments

马基协会強烈谴责印尼泗水教堂受人肉炸弹袭击事件。在 5月13日(日),圣玛利完美教堂、迪朋各多印尼基督教堂和泗水五旬节教堂受袭,造成13人死亡,40余人受伤。报告显示,也有计划要袭击圣雅各和耶稣圣心堂,但未成功。
我们诚心慰问受害者家属,献上祷告。这些可耻的恶行旨在摧毁印尼宗教和谐与包容的根基。
负责这几宗穷凶恶极的自杀炸弹者,相信是附属伊斯兰国(IS)的一个极端组织,即“神权游击队“(Jamaah Ahsar Daulah,JAD)的家庭成员。
我们赞同印尼总统佐戈斥责该行动为“野蛮,国内无法接受”。
我们呼吁印尼总理加倍努力,强烈抗拒这类伊斯兰极端组织,以及其他威嚇要以武力对付基督徒少数群体的人。为了严谨确保和维护人民自由奉行宗教与崇拜的权利,大家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们与印尼教堂联合会并肩,一致支持他们的见证与目前的付出,以为泗水及全国的教会带来医治与平安。

总秘书
REV. DR. HERMEN SHASTRI
2018年5月14日
(编按:此稿为译文,内容以原稿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