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恭谋:活出品牌

with No Comments

砂华人年议会乐龄团契主席刘恭谋在致欢迎词时指出,乐龄人常自嘲自己是“三等公民”,即等吃饭、等睡觉及等死亡的来到,但是俗语说,人生七十才开始,因此乐龄人要改变“老了不中用”的思维与建立乐龄人正确的服侍观念,为主我们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他称,年龄可以使人的肉体衰老,但是我们却可以拒绝灵魂衰老,继续保持热情,让神来更新与变化人们的心意,经历不断的更新,包括能力更新、悟性更新,以及生命更新。
他也表示,砂卫理公会乐龄团契注重在 上的成长,除了培养契友的灵性,提供契友团契生活,更激励乐龄人积极学习,增加知识,活到老,学到老,并且还要用到老。面对庞大的福音禾场,社会需要神国的老兵,来服侍社区更多未认识基督的长者。
刘恭谋期盼乐龄人都能在主里同心合一,以便在砂州,甚至在世界各地,在众人心中浮现出的砂拉越卫理公会乐龄团契不单只是一个肢体的标志,更是一个卓越品牌的联想。他盼望每当人们看见或遇到乐龄弟兄姐妹时,自然而然地联想到大家是这时代的基督见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