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心声:它是我的属灵良伴

with No Comments

文/陈树慧(福源堂本处传道)

第一次接触《灵修日程》这读物,是在21年前;当年,是透过初成团契信仰组订购的。后来,加入成为“卫理报之友”,就不曾间断获得赠送此读物;并且一直以它为我每日灵修的材料。
它真是一本非常有素质的灵修读物。特别吸引我的是在于它提供中英对照版,非常实用、方便。
我每每读了中文版之后,再读英文版,藉此提升自己英文阅读能力。这二十多年来,在属灵生命成长的道路上,有它陪伴,真的是好得无比。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它帮助我与上帝建立亲密关系,稳定我的灵修生活;又能够在灵修读经时体会到生活的应用,以致学习在生活中操练,实践出来。
最近几年,我把每天灵修读经后的回应、反思、得着等,书写成笔记。当中有向上帝倾心吐意,向祂赞美和感恩,为有需要的人代求,以及认罪及陈明自己的需要。
虽然现今趋向电子版灵修材料,然而,我依然爱纸本读物。出门在外,也会把它带在身边。它不但是我的属灵良伴,也真真实实地融入我的生活,成为我每天必须使用的属灵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