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福儿院幼儿园开放日 设幼儿教学课程讲解

with No Comments

卫理福儿院幼儿园5月1日办开放日,并设有幼儿教学课程讲解,吸引了众多家长前往参观与了解该幼儿园的教学理念。
同时,当天的活动还有学生填色比赛及亲子瓶子环保比赛。与此同时,诗巫中央医院的药剂师也会在当中讲解“如何分辨真假药物”。
卫理福儿院幼儿园董事长黄惠清在为开放日开幕时说,开放日是为社会人士和该园的家长安排的,目的是让该园经常的活动运作、科目与设施都很透明地让大家来观赏和指教。
她表示,福儿院幼儿园是由教会所开办的一间让幼童学读写唱的场所。除了符合政府所制定的基本条件外,也提供品格和灵命塑造的指导,让孩童有人生的目标与方向,到老不会偏行已路,希望将来能成为社会的好公民,天国的好子民。
在幼儿园里,除了阅读、书写、活动外,还有唱诗、祷告、讲故事的时间,有与神与人亲近的时候,也有亲子、父母互动的安排,更没有忘记帮助每一位孩童充分的准备进入小学一年级,开始过正规学校的生活。(福儿院幼儿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