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要有耐性 pg.24

with No Comments

服事要有耐性

事奉感想

@周俊杰(美里感恩堂)

我在 Sungai Buri 长屋服事已 15 年,开心也感恩,因知道这服事在上帝眼中是何等重要。家人和妻子也支持我,让我能在周日空出时间到长屋服事。即使有时会觉得疲累,但上帝的托付与家人的支持让我不致停下脚步。

参与长屋事工需要很多时间,因为周日崇拜分别在五间长屋,再不同的时间进行。所以,我们需在某个长屋在一小时内完成一场礼拜,然后再到下一个长屋去,周而复始。

此外,这服事也很考验我们的耐性,因为原住民需要很长时间认识基督信仰。虽然有些居民已受洗,也看似接受基督,但他们依然会拜他们过去信的神。然而,上帝让我学习有耐性,不轻易放弃,相信祂在每个人身上必有计划。

原住民很需要华人教会的帮助,特别是当他们遇到灾难,需要物质帮助。另外,无论是教育或工作,他们也需要我们的帮忙。感谢上帝,有些华人会友很乐意给予帮助。

我们在长屋办活动,也与会友庆祝圣诞节和达雅节,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感谢上帝,因为崇拜人数不断增加。在此鼓励弟兄姐妹一同服事原住民。服事的道路不一定顺利,但上帝也让我们在每一个“不顺利”中学功课。不要轻易放弃,因上帝会为每一个对祂忠心及信靠的人显神迹。我相信,无论我们负责什么岗位,上帝都必纪念我们的付出。